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纪委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0 10:58 作者: 来源:市纪委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纪委机关党委、妇委会组织召开市直女纪检监察干部座谈会和 “礼遇优雅”主题讲座。市纪委机关和市直机关40余名女纪检监察干部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永军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

座谈会上,肖红、颜亭亭、梁黛玉、何岳峰、孙凌、张晓萍等6位女干部,畅谈了自己的工作收获,分享了对人生的感悟,并就如何更好地履职谈了一些设想。她们视经历是一种阅历,将其提升为自身的能力,面对工作岗位的变化,能迅速转换身份;她们在工作中铁面无私不徇私情,生活中却满怀柔情,关爱留守儿童,情倾空巢老人;她们怀着真善美,始终保持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故事不同,关键词惊人相似,她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演绎出人生舞台上的精彩。每个人的发言,都赢得热烈的掌声。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永军参加座谈会并寄语女纪检监察干部,要守正、成己、有容、唯美。守正,即恪守正道、胸怀正气、守护正义,要敢于担当,守护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和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成己,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不断完善和充实自身,克服本领恐慌,做到自强自立。有容,即容人、容事、容言、容错,有格局、有胸襟,不拘泥小事,善于共事。唯美,女性是真善美的象征,要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懂得欣赏、追求、创造美,注重发挥女性在工作、家庭中的作用,与时代一并前行,在工作的同时享受美好生活,成为清风战士、巾帼英雄、铿锵玫瑰,为做好纪检监察事业、建设富饶益阳、创新益阳、开放益阳、绿色益阳、幸福益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后,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袁涤非旁征博引,妙语连珠,与女纪检监察干部探讨生活之美、人生之美,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是市纪委机关党委根据市直机关工委部署安排,坚持党建带工建团建妇建,开展“聚人心增活力”的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广大女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市纪委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