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城投公司开展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7 10:26 作者: 来源:市城投公司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午,市城投公司根据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月活动要求,开展了“学习雷锋树新风,净化环境美家园”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市城投公司参与“净化家园”活动志愿者队伍部分人员合影)

上午九时许,121名党员干部职工来到资江一桥南岸沿线开展捡拾垃圾清洁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天空飘着雨,但参加劳动的同志热情不减,拿上夹子、垃圾袋,将散落在道路、绿地、河滩内的枯枝落叶、烟头、酒瓶、塑料袋、纸张等垃圾一一进行收集清理。许多行人见志愿者们顶风冒雨开展活动,也自觉加入到清理队伍中来,现场气氛非常和谐。经过志愿者队伍与群众历时近三个小时的共同努力,该区域的环境变得整洁干净。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干职工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加强了党群干群的互助与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