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直工委开展“绿色骑行 植树护林”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7 09:43 作者:王玲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4月7日上午,益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绿色骑行,植树护林”志愿活动,全体党员志愿者参加。

一大早,十余名机关党员志愿者身着“红马甲”,骑上公共自行车,前往位于市郊的益阳百竹园。到达目的地后,满头大汗的志愿者们来不及休息就投入紧张的劳动,大家一边听取园林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介绍园林建设情况,一边动手植树。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有的挖坑,有的培土,大家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把每一个环节都做得认真到位 ,现场呈现出一幅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通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二十多棵树苗站成了整齐的一排,原本光秃秃的路边增添了几许生机。

机关党员干部通过参与“绿色骑行,植树护林”活动,有效提高了绿色出行的意识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要常态化, 真正使文明内化于心、融入实践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