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干部签订《文明公约50条》
发布时间:2017-04-14 09:24 作者:王玲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注重家庭,树立良好家风。”、“提倡使用普通话,使用礼貌用语。”、“不在公共场所吸烟。”、“树立“两型”理念,勤俭节约”、“加强对工作QQ群和微信群的管理,不在工作群中发布、讨论与工作无关的信息和事项。”4月1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作例会开始前,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领到了《市直机关工委文明公约》一式两份,开展了认真学习,上述内容均在文明公约上作了明确规定。

文明公约共分九部分50条,内容涵盖公务规范、卫生规范、网络使用规范、生活规范、出行规范、仪表规范、交际规范、语言规范、接待规范等方面。机关党员逐项对照检查,学习后全体党员在文明公约后郑重签署了自己的姓名承诺自觉遵守公约。在此基础上,机关工委创文办制定了《文明家庭创建评比方案》、《文明办公室评比方案》和《道德讲堂授课方案》,真正让文明理念入脑、入心、入机关、入家庭,促使每一名党员干部从我做起、从细节做起,争做精神文明建设的倡导者、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