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直机关工委深入基层开展结对帮扶
发布时间:2017-04-26 17:06 作者:熊园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落实市委扶贫工作要求,确保帮扶措施落到实处,把脱贫工作做细做精,真正关心关怀贫困户的发展,4月24日,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支部全体干职工前往大通湖区金盆镇增福村开展扶贫帮困走访活动。工委书记廖建雄对今年的扶贫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精准识贫,严格扶贫对象范围和确认程序,确保“四类对象”不进入,符合条件的不遗漏;二要充分发挥扶贫资金效益,规定使用和报账时限;三要大力发展金融扶贫,帮助贫困户发展生产,惠及长远;四要扩大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产业龙头的带动作用。

随后,工委4名班子成员分别率队深入结对的16户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和收入情况,分析致贫原因,了解脱贫意愿,并认真做好记录,为进一步实施“一户一策”精准脱贫打好基础。下阶段,市直工委将持续跟进,真正把帮扶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结对帮扶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达到真扶贫、扶真贫的目的。

                                             图为市直机关工委工作人员与增幅村村干部进行交流座谈

 

                                                     图为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建雄与结对村民交谈


                                                图为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赛在与村民交流


                                         图为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在村民家座谈


                                                       图为市直纪工委书记冯博在与村民交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