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家书纸短 家国情长
中共益阳市委党校开展清廉家庭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10:25 作者:石宇阳 来源:中共益阳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党校人是一个优秀的群体,党校的子弟一代更比一代强。优良品质家家培育,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在观看完《益阳市交通频道》播出的我校行政科副科长肖鲲的《潇湘家书》后,一个科室负责人这样感慨道。

根据《中共益阳市委党校清廉家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市委党校积极开展“宣传弘扬清廉家风,强化家教家风建设”主题活动。通过观看中央纪委拍摄的警示教育片《零容忍》和省纪委拍摄的《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电视专题片,学习市纪委监委《从严端正家风切莫“祸起萧墙”关于6起领导干部家属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深刻吸取经验教训,积极分享优秀家风故事,在广大干职工家庭中形成了“常读廉政书,常说廉政理,常敲廉政钟,常做廉政事,守住廉洁家门”的良好风尚。

党校负责人表示,清廉家庭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的重要途径和抓手,是建设清廉党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市委党校将继续坚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系列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压实清廉机关建设的政治责任,以党风促教风,以教风促学风,以学风促校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深入从严治校,扎实推进我校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