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工作 > 清廉机关
市直机关工委多措并举学习宣传换届纪律
发布时间:2021-03-05 17:02 作者:李芳怡 来源:市直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为加大严肃换届纪律学习宣传力度,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市直机关工委多措并举及时开展宣传教育。

3月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列席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益阳市纪委、益阳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开展“拉关系、打招呼”等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专项整治方案》工作精神。会议要求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关键少数”,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并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相关规定,带头遵守干部人事工作纪律和换届工作纪律。

畅通举报渠道,将市纪委监委“12388”、市委组织部“12380”举报热线等举报渠道张贴至机关工委宣传栏,充分发挥群众来信来访和网络举报平台作用。

开展严肃换届纪律公开承诺,工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向市委组织部递交了本人签署的《绝不“拉关系、打招呼”承诺书》。

下一步,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将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专责,在选人用人工作中,认真审核把关,做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对反映的问题线索及时处置,并督促各机关纪委加强换届纪律宣传,促使严肃换届纪律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