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益阳市接待服务中心赴胡林翼故居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 17:04 作者:熊彧 来源:益阳市接待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4日,市接待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赴赫山区泉交河镇胡林翼故居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缅怀“中兴四大名臣”胡林翼的传奇人生。

到达胡林翼故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副“欲正人心,引为己任”的对联,这句话是胡林翼的座右铭,也是他用一生来实践的箴言。在胡林翼故居,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听解说、看影像资料等方式,深入细致地了解胡林翼的生平事迹和家规家训,感受了胡林翼“不取官中一钱以自肥,以贻前人羞”的崇高境界,汲取胡氏家规家训中包含的清廉为官、节俭用度、崇礼尚学的精神力量。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从优秀传统文化中吸收养分,涵养“忧国如家 一廉如水”的家国情怀,厚植廉洁奉公的文化基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不断提升思想境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当信仰坚定、政治过硬的表率,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表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