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引领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16:52 作者:曹亚红 来源: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为提高局属各党支部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强化提升党务干部的能力和水平。5月20日下午,益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培训会。

本次培训内容以讲解基础党务知识为核心,重点从“党的基本知识、党务工作要点介绍、党支部相关知识概述、日常工作实务”四个方面对党务知识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党建工作计划,对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落实基层党建责任要突出关键少数,把领导责任落得更到位;要做到“八同”(即同谋划、同部署、同汇报、同检查、同督促、同考核、同落实、同表彰),把党建业务融合得更紧密;要配齐配强人财物,把工作基础保障得更扎实。

此次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帮助大家理清了支部党建工作内容,夯实了理论基础知识,提高了党务人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为今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