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快讯
市委宣传部老党员为大通湖区新变化新气象点赞
发布时间:2022-05-23 10:18 作者:高友才 来源: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5月18日, 经市委宣传部机关总支同意,市委宣传部机关老干支部的19名老党员赴大通湖区参观调研并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大通湖区委宣传统战部负责同志的引导下,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大通湖水生植物产业示范园、湿地科普馆和大通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直观感受了大通湖“退养、截污、疏浚、增绿、活水”的治理成效和益阳新“山乡巨变”给湖区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在大通湖水生植物产业示范园、湿地科普馆,园(馆)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大通湖生态治理的中长期谋划和水生产业前景,水生植物示范园产业已初具规模,且相比传统农业和渔业,水草种植经济效益明显更高。老党员们纷纷为这来之不易的成绩点赞,希望全区传统产业早日顺利完成转型升级,最终实现经济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双赢局面。

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老党员们与大通湖区委宣传统战部的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提出要利用好这个平台,继续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改革创新,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