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直快讯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暨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0:04 作者:熊颖斌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切实做好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创文工作成果。5月20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推进会暨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市干休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国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中共益阳市委老干部局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共益阳市委老干部局创文工作实施方案》《中共益阳市委老干部局“文明科室”评比方案》及市创文指挥部、市创文办《关于印发<益阳市市委领导督导帮扶街道、市领导包保路段、“两代表一委员”一线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等6个创文相关文件精神,对“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及创文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国圭指出,全体干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机关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认清形势,领会要求,充分认识创建工作重要意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更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要求;要聚焦难点,找出不足,着力破解创建工作中的难题;要统一思想,扛牢责任,持续有力推进创建工作,做到坚持政治引领,落实落细要求,强化宣传引导,加强考核保障,压紧压牢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