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学习贯彻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30 10:08 作者:宣传部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市直各所属党组织:

中国共产党益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已经落下帷幕,为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促进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市直机关工委将在《益阳日报》、“益阳机关党建”网等媒体开设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专栏,择优刊发稿件。现面向市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基层党组织书记征集稿件。

一、征文主题

认真学习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瞿海书记在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结合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特点,谈贯彻落实的想法与打算,提工作意见和建议。

二、征稿时间

2021年11月3日——11月30日。

三、征稿要求

1.文稿要切合实际,观点鲜明,切忌大话套话、照搬照抄,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

2.各市直单位要充分动员党组织书记撰写学习心得,并择优上报至少1篇。

3.文稿一律打印纸质版本,文后备注作者姓名(本人签字)、职务和联系方式,报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楼705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邮箱:419674338@qq.com。

 

中共益阳市直机关工委

2021年11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