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集中学习提水平 充电蓄能强筋骨
发布时间:2019-09-30 15:21 作者:谭双辉 来源:市委编办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部署和有关安排,9月29日上午,市委编办主任唐建高结合全办工作实际,联系近期学习和调研收获,以《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再出发》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肖谷秋等领导参加会议。

唐建高立足工作实际,通过引用大量革命先烈的历史事实以及详实的数据资料,为党员讲述了一个个鲜活而感人的故事。党课具体围绕“感悟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唐建高指出,全办党员干部要从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红色之路、先进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中感悟初心;要从“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的灵魂叩问中坚守初心;要着眼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要求,通过“保持对党的忠诚心、保持对人民的感恩心、保持对事业的进取心、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中践行初心。在日常学习工作实践中自觉做到真学真懂真用真干,立说立行、知行合一。

“这次党课学习,不仅使我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使我的内心受到了强烈的震撼,90多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更要用实际行动争创新业绩。”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感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