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5:18 作者:徐静宇 来源:市财政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了将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及时传达到基层,确保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有可操作性,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9月25日,财政局机关党委召开了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益阳市财政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市委第11指导组的指示。对理论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党课、支部调研、检视查找问题等支部近期要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机关党委书记周建波指出,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各党支部要按照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抓实抓好关键环节,做到以主题教育推动工作开展,以工作开展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做到主题教育与工作开展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周建波强调,机关党委将加大日常监督力度,确保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做真做实。

局11个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推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