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筑牢理想信念再出发
——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30 15:16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益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2019年新党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益阳市秀峰公园烈士纪念广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本次活动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付清明主持,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廖建雄出席活动并讲话。

 

 

秋阳下的烈士陵园长空如洗,天高云淡,松柏常青,静谧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直指苍穹。110余名新老党员在纪念碑前列队集结,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新党员代表为纪念碑敬献花篮,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广场。抗美援朝老战士,85岁的曾瑞华老人,为大家讲述了朝鲜战场上一场场血与火的洗礼,在场的党员同志们备受感动和鼓舞。

廖建雄号召新老党员要学习革命先辈们不为名,不为利,不怕苦,不怕死,一心为革命,一心为人民的崇高品德;学习他们追求马列主义真理,忠贞不渝、坚定不移,在斗争中大义凛然、无私无畏、坚强不屈的精神;学习他们高尚的人格、优良的品德和崇高的风范。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忠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