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廖建雄指导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09-05 17:13 作者:陈俐 来源:市监局 浏览次数:

8月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廖建雄出席会议并指导选举工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46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首先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志强在介绍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以来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此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情况以及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整体安排。选举中采取不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出了11名机关党委委员和7名机关纪委委员。

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委员产生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朱崇文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学习,保持政治定力,严明政治纪律;要注重实效强基础,在基层党建上求“实”,在政治生态上求“严”,在文明创建上求“新”;要围绕中心促发展,在提供政治保证上、在狠抓工作落实上、在组织克难攻坚上、在激发干事热情上发挥积极作用;要标本兼治守底线,在人员上要盯住关键岗位,在事务上要管住关键环节,在机制上要防范重点风险;要履职尽责强担当,全面担责,充分履职,涵养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