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8 17:48 作者:办公室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益阳市委市政府《关于组织中心城区党员干部下基层进社区开展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主题志愿活动方案》精神,进一步促进机关干部转变作风,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7月11日,由益阳市直机关工委牵头,联合益阳市机关事务局共24名志愿者在梓山社区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认领“微心愿”,社区有一面贴了很多“微心愿”的“心愿墙”,这些“微心愿”均由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留守儿童、残疾人、空巢老人等群体征集而来。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机关事务局两家单位领导干部积极认领“微心愿”,争当群众的圆梦人。其次根据梓山社区的实际需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清除牛皮癣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手持铁铲和扫帚,将楼前楼后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并将小区门前、围墙等处乱贴的小广告清除擦净,花坛中的杂草、纸屑、塑料袋也进行了细致的清理。经过一上午的集中清扫劳动,有效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面貌,为小区居民营造了干净舒适的生活空间。

这次活动,不仅净化社区环境,更拉近党员干部和居民之间的距离,广大党员干部主动融入社区、服务居民,真正做到惠民利,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