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庆“七一”廉政书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9-07-10 09:49 作者:蔡雨霖 来源:市直纪工委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迎接建国70周年,进一步弘扬市直机关廉政文化,6月30日,由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市直机关庆七一廉政书画展在益阳大剧院开展。

此次书画展邀请业内数十位书画家、篆刻家创作出书画篆刻作品30余幅,面向全市市直机关广泛征集书画篆刻作品40余幅,其中共有50余幅优秀作品参加了此次展出。展出作品均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以传统的书画表现形式和廉政文化紧密融合,其立意新颖,寓义深远,突出反映了廉洁奉公、勤政为民、务实敬业等思想和内容。

此次展出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机关干部驻足欣赏,并在活动现场交流讨论、拍照留影。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市直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艺术功底和创作激情。

现场参与观展的机关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活动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感受到了廉政精神,增强了规矩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廉政信念,自觉遵纪守法,廉洁从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