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组第一、二协作组召开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15:46 作者:吴安娜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4月21日,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一、二协作组召开交流研讨会,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肖谷秋出席并讲话。市委办、市政府办等协作组成员单位专兼职党务干部及市直机关工委联系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协作组成员单位党务干部围绕本单位基本情况和省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作交流发言。今年以来,各单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及时研究部署安排,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市委办高度重视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开展党员春节回乡调研、郴州红色教育、清明祭奠英烈等活动,受到市委主要领导的肯定;市纪委监委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清廉模范机关创建,开展“提高政治执行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市交警支队组建党员突击队,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抗击冰雪任务中,冲锋在前、战斗在前,用责任和担当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肖谷秋同志对协作组各单位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机关党建巩固深化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市委关于基层党建“聚党魂、强队伍,扛责任、补短板,争高线、创特色”的工作要求,做好“忠、融、严、实、活”五字文章,扎实推进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强化政治机关建设,着力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三是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四是持续正风肃纪,着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五是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