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10:52 作者:刘旋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总体要求,在4月15日全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了多项宣教活动,积极将国家安全教育、保密教育融入日常。

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干职工一起进行了保密知识线上培训,学习了《涉密人员保密行为规范》,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泄密就在身边》及保密宣传教育片。并在十点半集中收看了“我和新时代国家安全”宣讲比赛获奖作品电视宣传片。让干职工深刻了解到保密工作不是小事,保密责任重于泰山,没有国家安全做基础,国家稳定无从说起,经济社会发展无从说起,实现新时代伟大中国梦更无从说起。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干职工进一步树牢了总体国家安全观。

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肖谷秋带领市直机关工委党员志愿服务队前往银东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及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惠民小区和十洲路小区开展治安巡逻宣传,向社区居民发放保密安全宣传资料100余份,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