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2 12:07 作者:李芳怡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肖谷秋作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上,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一中对2021年市直机关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回顾总结,对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部署安排。

 

肖谷秋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扛牢主体责任、压实各级责任。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强化监督执纪、纠“四风”树新风、强化制度意识。要持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淬炼自我革命锐利思想武器,深化理论学习、推进警示教育、创新宣传载体,助推廉政文化建设。党员干部要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委工作,自觉接受监督。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