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肖谷秋率工委班子成员和“爱心妈妈”团队前往祥云村开展节前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0 17:05 作者:宣传部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1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肖谷秋率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和“爱心妈妈”团队前往泉交河镇祥云村开展春节前慰问。

来到祥云村村部,肖谷秋一行首先与村党员干部交流了一年来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春节前工作安排。肖谷秋对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一班人2021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为驻村工作队员和村干部提前送上节日的慰问。之后,工委的同志兵分两路对祥云村12户困难党员群众开展慰问,了解家庭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按照计划,工委的“爱心妈妈”团队也特意选择寒假为各自联系的留守孩童送上精心选购的零食大礼包和篮球、羽毛球等运动器材,鼓励孩子们多运动、多阅读,努力做新时代全面发展的好少年。随行的村干部也适时对群众开展冬季安全提醒,叮嘱群众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确保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