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肖谷秋率机关支部党员前往泉交河镇祥云村开展共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7:29 作者:宣传部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肖谷秋率队前往赫山区泉交河镇祥云村开展“贯彻党代会精神 奋进益阳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和祥云村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25日一大早,市直机关工委一行党员便到达了祥云村村部,与早已等候在此的祥云村党员干部会合。在村部会议室,双方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祥云村村委干部还详细介绍了村集体发展现状和前景。作为此次共学共建的“重头戏”,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谭丽媛为参会党员解读了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考虑到听众的特殊性,谭丽媛同志传达会议精神的语句更加通俗易懂接地气,在场的党员同志更乐于接受。根据主题党日的要求,市直机关工委机关支部副书记王凰为村部党员进行了当前宗教政策法规的解读,让村部党员对党的宗教政策有了更全面客观的认识。会上,结合两个主题宣讲的内容,党员同志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发言。

此次共学共建是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与村党支部首次联合开展,受到党员同志的普遍欢迎,在今后的党建活动中,共学共建将逐步形成常态,有效促进机关与乡村党组织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