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益阳市直机关2021年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1-18 18:58 作者:宣传部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大提质,提升党支部书记“领头雁”功能,益阳市直机关2021年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于11月18日在益阳市广播电视大学开班。

这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政治素养。培训课上,益阳市委党校的李振华校长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正确认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深入学习和忠实践行全会精神三个方面为学员们做了详细解读。来自长沙市委党校的贺先国教授以《钢铁是这样炼成的——扎实做好基层党务工作》为题,结合当前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明确职责担使命、建强支部铸钢炉、组织生活旺炉火、发展党员添好铁、换届选举强支柱五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业务课。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在第二天的培训中,为学员安排的课程是《国际形势与热点分析》和《推进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市直各单位的115名新任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听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