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9 11:33 作者:宣传部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国庆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肖谷秋同志主持,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肖谷秋原文传达学习了瞿海书记向大会作的题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乡巨变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深刻解读了党代会报告主体内容,着重学习了瞿海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激发新时代奋斗前行的内生动力,为建设现代化新益阳提供坚强保证。”

结合市直机关工委职能职责,肖谷秋提出三点贯彻落实意见:一是要带头学好党代会精神。把原文学好“两个报告”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干部做到通读精读、深学深悟,真正做到走在前、做表率。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强化依规治党、制度治理。二要广泛宣传好党代会精神。要丰富载体、拓宽渠道,将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市直机关628个基层党组织、11583名党员。真正做到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营造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全力推动党代会工作任务落实。要对标机关党建工作要求,做好任务分解、细化、量化,进一步优化对基层党组织的常态化考核考评。各部室校要对照年初重点工作任务安排,全面梳理、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以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契机,全力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大提质,推动基层治理大提效,推动基层服务大提优。纪检监察工委要充分发挥工作职能,强化日常监督,把工作作风建设抓得更优,把“严”的主基调一贯到底;把“硬”的铁规矩一抓到底;把“清”的好生态一树到底,为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益阳落地贡献市直机关工委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益阳市第六届纪委向市第七次党代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落实“两个报告”作了研讨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