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7:36 作者:宣传部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7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肖谷秋及全体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周建波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听取机关支部书记田立新同志述职,述职报告围绕工作开展情况、检视问题情况、问题产生原因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四个方面进行,总结问题客观深刻,突出了思想政治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述职结束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党员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的感悟和收获,党员个人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等情况进行自我剖析。全体党员在每名同志开展完自我批评后逐个开展批评,整场会议气氛严肃,基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

指导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严格对照上级党组织要求,紧扣主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对工委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市直机关工委作为党建工作部门,要充分发挥率先垂范、示范引领作用,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从而推动市直层面党员学习教育。二是在工作中联系实际,尽可能多办实事,帮助群众解决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三是市直机关工委要将党建工作主动融入益阳工作大局,围绕“三高四新”战略找准定位,为建设更好的益阳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