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旗帜颂”——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献礼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6-30 10:09 作者:曾爱玉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1日晚,市公积金中心激情飞扬的音诗舞画节目《旗帜颂》,拉开了“益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旗帜颂’大型群众歌咏比赛总决赛”的序幕。动情的朗诵、传神的舞蹈、壮美的画面,赢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市公积金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活动,4月初即多次向市委宣传部汇报,认真筹划节目并制定具体排演方案,最终确定由32名“80后”新体制(合同聘用)职工参演。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训练,终于为全市人民呈现了一台精彩节目,舞台表现形式堪称益阳首创。

在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市公积金中心作为一线窗口服务单位,不仅出色地完成了节目排演,还保障了各项业务的正常开展和为民服务的优质高效,期间没有出现暂停服务或被客户投诉的情形。市公积金中心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围绕“住有所居”目标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的重要作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五个益阳”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