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孙志群指导市直机关工委“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5-21 15:35 作者:宣传部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益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工委中心组“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市党史学习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志群率队全程参与旁听指导。

会前,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办结合中心组学习要求和党史学习第三阶段要求,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自学了重点学习书目和重点学习篇目。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廖建雄结合“学史崇德”专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加强党员道德修养是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党课一方面从加强党性修养是新时代的必然要求、加强党员道德修养是应有的政治修为、加强党性修养是理想信念的具体体现阐释了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党员道德修养的重要意义,另一方面结合实际从提升精神境界、培育良好心态、敢于担当负责上提升自身道德修养,嘱咐党员干部学会大度、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学会简单,在机关党建岗位上做到敢于担当、干好平凡、从严要求。

孙志群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工委此次专题学习科学制定方案,紧密结合主题,严格按照程序,深入研讨发言,取得了预期效果。下阶段要再接再厉,在扎实推动本单位学习的同时,要有力督导市直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让每一名党员在党史学习中学真知、见行动,在建党10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掀起党史学习的高潮。

会上,工委副书记田立新同志重点领学了陈云同志《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工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党史学习、围绕“学史崇德”开展研讨发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第四次党史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