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学党史、强素质、做表率”学习交流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07 16:33 作者:宣传部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助推文明单位创建,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活动,4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开展“学党史、强素质、做表率”先锋阅读学习分享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学习分享会选择在碧波万顷的桃花江竹海举行。在竹海观竹楼,青年学习小组的同志们分别就开展党史学习以来的收获谈个人感悟、诵读经典篇章。在缓缓流淌的音乐声中,一段段党史故事被娓娓道来,《一辆见证历史的吉普车》、《一个婴儿的长征》、《大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毛岸英写给向三立的一封信》等党史故事通过大家饱含深情的吟诵让在座的同志们深深震撼、深受教育。有的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分享自己的党史学习体会,畅谈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面向未来。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共读好书”则由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领导结合个人读书经历推荐经典好书,一本本经典好书《中国家规》、《一代廉吏于成龙》、《苦难辉煌》经由领导同志的解读推荐呈现在大家眼前,吸引着大家进一步阅读。

为丰富活动内容,增强学习感悟,全体党员还一同参观了桃江竹廉文化基地,了解桃江竹廉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