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实地教学
发布时间:2021-04-23 11:37 作者: 来源:市人大机关 浏览次数: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三支部以“学史增信”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桃江县张子清烈士纪念馆、张昆弟广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张子清烈士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听取了张子清村支书介绍张子清烈士投身革命、回援井冈山、“关云长”刮骨疗毒、舍命献盐等光辉壮烈的故事,感受了烈士崇高的革命理想信念与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张昆弟烈士与毛泽东、蔡和森同窗就读并创建新民学会,积极投身革命,是我党早期工人运动活动家。党员们在张子清、张昆弟铜像前肃立致敬,在宣传墙驻足观看,并现场交流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好红色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彰显新时代机关党员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