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2021年首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4-08 10:53 作者:宣传部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市直机关党校2021年首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益阳广播电视大学开班,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廖建雄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市直机关的6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是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赋予基层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7日上午,培训班学员共同聆听了《立时代潮头,发党建先声》,了解我省第一个农村党支部金家堤支部诞生过程; 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李均为培训班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启示》。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培训班还将组织集中收看《榜样5》,并进行专题讨论发言和结业考试,巩固学习成果。

来自交警支队的宁宇说,此次培训课程让自己更加了解了党的历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希望自己能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年份光荣入党,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负使命、奋勇争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