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益阳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3 15:55 作者:刘旋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3月23日,益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21年益阳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工作,部署了2021年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孙达良出席会议并强调,今年是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机关党建的高质量发展,引领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达良指出,市直机关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第一方阵”,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围绕落实“十四五”规划、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狠抓落地落实,切实发挥机关党的建设风向标作用。坚持深化学习和见诸行动相统一,坚持突出重点和全面推进相统一,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坚持继承传统与开拓创新相统一。三要强化担当精神,切实扛牢机关党的建设政治责任。要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以强烈的担当精神,真正把党的建设这个政治责任履行好、落实好。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廖建雄在工作报告中传达学习了2021年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保障。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机关各级党组织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更加自觉,服务中心工作更有作为,基础基层工作更加巩固,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在2021年,各级党组织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以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引领保障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彭伟才,各市直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专(兼)职副书记,各区县(市)直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