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益阳市农机事务中心:火辣辣的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11:12 作者:陈瑰瑰 来源:市农机事务中心 浏览次数:

“你思想上安于现状,工作中不求有功,但有无过。”

“作为拥有16年党龄的老党员,你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没有为年轻党员树立好榜样。”

3月11日,益阳市农机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上,党员们的相互批评让大家脸上都火辣辣的,但心里却有种说不出的感动。

 

“很久没有听到这样的真心话了,同志们的批评意见点醒了我,让我对自己有了正确的认识。”党员谭斌由衷感慨。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万华在会上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开展了自我批评,也接受了党员们的批评意见。她强调,市农机事务中心机关党支部作为市直优秀基层党组织,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落实整改存在的问题,向更高质量的党建工作要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她提出,党员要讲党性,自觉加强政治修养;要讲大局,要讲情怀,发挥好党建引领现代农机作用,推动落实乡村振兴。

 

到会指导的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准备工作、整个过程和实际效果,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支委会要对年度工作做好筹划,做到计划周全,落实精细。二是要以“三会一课”为抓手,抓学习抓活动,加强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对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