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学雷锋办实事 市委办等单位走进了江金社区
发布时间:2021-03-08 11:08 作者:刘杰 来源:市委办 浏览次数:

3月4日,市委办、市委保密办、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7个党支部组成关爱特困群众志愿服务队、文明行为促进志愿服务队、风险防范法治宣传志愿服务队、健康生活进万家志愿服务队、未成年人学习辅导志愿服务队等7支志愿服务队,深入高新区朝阳街道江金社区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活动。

上午9时40分,7个党支部数十名党员在江金社区办公楼前集合,得知任务后,各党支部立即按照各自方案开展志愿活动。他们深入特困群众家中,关心关爱特困群众生活;来到交通路口,积极劝导交通文明;进入居民小区,联合益阳市第一中医医院等单位开展血压测量、免费义诊等志愿服务;来到孩子身边,向孩子们介绍惊蛰的知识,教孩子们清理杂草;关心人居环境,在居民小区开展环境清扫。党员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胸前佩戴党徽,用实际行动学雷锋办实事,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