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专题研究综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3 10:59 作者:刘旋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4月13日,市直机关工委专题研究本委综合治理工作,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今年综治工作包括街道、社区考评、委托市直部门考评和市平安办考评三大部分,其中市直部门考评包括市公安局、市网信办等7家市直单位的考评。此次专题会上主要讨论了由办公室提出的《益阳市直机关工委202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计划(讨论稿)》,工作计划按照《2019年度益阳市市直及省属、中央驻益单位综治工作考评细则》的具体要求制定: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市直机关工委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二是加强经费保障,对综治工作所需经费实报实销,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制定综治工作任务分解表,将综治工作责任层层分解、细化,落实到本单位各部室(校)及人员;四是强化工作落实,各部室(校)主要负责人签订《市直机关工委202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根据责任目标,认真贯彻落实综治工作。益阳市直工委书记廖建雄指出,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是维护社会和政治稳定的一件大事,各部室(校)和各位同志要切实按照综治工作任务分解表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同时要在完成综治委提出的规定动作以外,根据本委工作特色,全力打造工委综治工作特色亮点,有力推进平安益阳建设纵深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平稳可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