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30 15:49 作者:宣传部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委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南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以来,在益阳市直机关工委的积极发动和引导下,益阳市直各基层党组织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纷纷组织传达学习和讨论交流活动,结合“光影铸魂”电影党课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半条棉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重温“半条被子”的故事时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多家媒体报道了市直机关学习和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情况。在当天的学习大会上,廖建雄组织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就其中的发展新论断、民生新部署、党建新要求等重要论述和重点观点进行解读,并传达了省委、市委有关学习贯彻的部署和要求。

廖建雄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就进一步抓好工委和市直机关的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二是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的“五项基本任务”,扎实抓好当前和今后的各项工作;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与基层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做好“十四五”期间的工作做好准备;四是要加强党建引领,指导市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当前机关党建、政治建设、干部作风集中整治等重点工作,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五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奋力完成好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与会的工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赴湖南考察调研并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的关心、关注和关怀,让湖南广大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倍受鼓舞。通过集中传达学习,既进一步学习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也进一步提振了发展信心。下步一定要抓好贯彻落实,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