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0-09-30 16:12 作者:宣传部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根据市委巡察工作要求,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会议由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廖建雄主持,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全体干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市委巡察工作相结合,积极配合好、支持好市委第三巡察组各项巡察工作。二要改进作风,严肃纪律。认真贯彻落实巡察动员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巡察总体安排部署,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尽快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推进。以雷厉风行的战斗姿态接受巡察,不弄虚作假,不无故拖延,非重大特殊情况不请假,不搞请吃,严守巡察工作各项纪律。三要压实责任,协调配合。对照资料清单,对历年来工作资料逐条梳理,查漏补缺,确保按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在接受巡察工作任务的同时完成好本委业务工作,做到两不误、互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