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2 作者:皮术武 来源:市红十字会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会龙山公园,参观和平签证主题馆,瞻仰曾士峨烈士墓,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

来到和平签证主题馆前,造型独特的建筑造型给在场的党员同志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边走边看,回顾何凤山义士的正义壮举。在支委委员徐新华的带领下,循着一级级台阶,大家来到了曾士峨烈士墓前,透过纪念碑上一行行镌刻的文字,大家重温了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历程。

当今世界风云变幻风起云涌,但和平与发展仍然是世界的两大主旋律。身处和平环境中,我们依然需要铭记历史,居安思危,时刻牢记中华民族的神圣使命和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

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机关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事迹,更加深刻地铭记了历史,更加坚定了扛起中华民族崛起的责任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