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老党员携手志愿者开展“文明益阳、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1:00 作者:罗玲珑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7月11日至12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离退休人员党支部、益阳市心连心志愿者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文明益阳、爱卫同行”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60多名党员和志愿者来到高新区金山社区恒大绿洲小区,全天候为居民提供义诊、按摩、理发、磨刀等志愿服务活动。

党旗在社区高高飘扬,党徽在志愿服务中闪光。送到家门口的便民服务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接受的服务的市民络绎不绝,每个项目都挤满了群众。对残疾人和老年群众,党员志愿者予以精心照顾并优先安排服务。党员先锋岗磨刀组最受欢迎,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蹲在地上一字排开,轮流作业挥汗如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老党员刘让金、龙浙望等已经70高龄,他们不怕腰酸背痛,精心服务每位群众,两天下来,与大家共磨刀300多把。

同时,老党员和志愿者们还通过展示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开展创文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标语6条,展示宣传栏12块,服务的群众100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