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10:58 作者:孟祥稳 来源: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 浏览次数:

7月10月,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机会党委书记夏艳等领导到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党委副书记龙荣在会上宣读了《中共益阳市供销合作社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益阳农副产品总公司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公司原总支书记卜献强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几年来公司党总支在市社党组和市社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有效开展党建工作的情况。

随后,会议宣读了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严格依照相关程序,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总支委员的方式进行。通过现场清点、统计,李建安等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接着,李建安代表新一届当选的总支委员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选举结束后,夏艳代表市社党组和市社机关党委对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每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紧紧围绕中心,抓好党建工作,在中心工作中找准位置,付诸行动,体现价值,取得实效。三是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新当选的总支委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团结协作,加强廉政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

会后,与会党员来到资阳区丰堆仑革命旧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