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党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抗疫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6:31 作者:詹鹏 来源:市委党校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市委党校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抗疫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会议由副校(院)长曹谦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干职工参加。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大会总结表彰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4名抗疫先进个人,并颁发荣誉证书;总结表彰了一批“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分别给予100元、200元的读书卡奖励。通过表彰活动,进一步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使大家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弘扬了正气,倡导了主旋律。

常务副校(院)长李振华同志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讲了堂生动的党课。紧靠建设“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工作要求,提出:“党和国家机关的首要属性是政治机关”,实现政治目的是党和国家机关鲜明的阶级属性、强化政治保证是党和国家机关突出的政治功能、维护执政安全是党和国家机关负有的特殊政治责任。指出:“党和国家机关党建的重点是做到‘四个带头’”,既要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深化理论武装、带头夯实基层基础、带头推进正风肃纪。并结合党校“干部培训、思想引领、理论建设、决策咨询”的工作职能,分解细化了工作落实的具体要求和做法。

最后,李振华强调:我校通过表彰先进、专题党课等形式,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是加强政治机关建设的实际举措。同时,要把改革发展的有益成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华诞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