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七一”临近,市委老干部局这样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2020-06-29 17:09 作者:罗玲珑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浏览次数:

在“七一”即将来临之际,6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召开迎接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题党课、表彰优秀党员与党务工作者等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皮本泰的带领下,庄严宣誓。局机关党委表彰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组织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开展了局系统党组织书记“双述双评”。

皮本泰为党员讲授主题党课“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他从为什么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怎样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两方面入手,联系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作为市直机关的党员和党组织,强化政治机关建设的责任和途径。

局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强做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他表示: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党建工作一直以来都走在市直单位的前列,但是,党建工作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我们要多多学习其他单位、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积极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按照“增加先进支部、提升中间支部、整顿后进支部”的思路,抓两头带中间,推动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100周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