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应急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党员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0-06-24 11:26 作者:张楚蛟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6月15日晚,益阳市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益阳行”活动在梓山湖佳宁娜广场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熊炜出席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市安委会主办,市应急管理局、益阳高新区管委会、市交警支队联合承办,50多家单位参与。活动紧密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活动方式多样,内容丰富、形式亲民、趣味十足,现场人气爆棚、高潮迭起。

为这场盛大活动提供服务支撑的正是益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

据了解,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配合我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益阳市应急管理局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组成了由24名党员参与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党员统一着白色衬衣,佩戴党徽和工作牌,每个关键岗位都有党员坚守,哪里任务最重要,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旗帜就插在哪里,鲜红的党旗成了活动现场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今年来,该局结合党建、纪检、工会、扶贫、应急业务开展了多项活动,党员队伍一直都是活动主力军,每项活动都很成功。通过实践活动,强化了党建工作的示范引领地位,突出了党员干部在业务工作中的表率作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