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残联开启“一人一堂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17:04 作者:谢恩桃 来源:市残联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市残联在文化大讲堂开展“一人一堂课”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中茂为市残联全体干职工上专题党课,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活动开篇。

本次课堂的题目是《讲政治、抓学习、传正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陈中茂结合工作实际,以精准明清晰的思路、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案例,从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自觉筑牢反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切实做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严肃生动的政治课、思想课、廉政课。通过参与课堂,全体党员深深体会到,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开展“一人一堂课”活动是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开展的一项创新工作,旨在通过搭建展现党员精神面貌、党性素养和文化涵养的微平台,进一步调动全体党员、干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型支部建设。下一步,机关支部将根据党员、干部的业务优势和个人特长,每月安排党员轮流上台讲课,并将党员讲课情况纳入日常管理,作为全员绩效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