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益阳市人社局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11:23 作者:曹慧 来源:市人社局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六个带头”,益阳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在5月9日开展了以“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9日上午,市人社局20多名党员志愿者在机关党委书记丁卫平同志的带领下,穿着红马甲来到赫山区洪家村社区服务中心。他们分成三个团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一是形势政策宣讲团,他们在社区服务中心门口搭起宣传台,通过发放资料、提供现场咨询等方式面对面为群众解读养老、工伤、劳动关系、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等人社相关政策;向群众宣传中央、省委、市委全面推进复工复产、扩大消费发展经济的政策措施。二是复工复产服务团。他们到社区各门店了解门店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向门店老板宣传人社相关优惠政策,提供就业意见建议。三是困难群众帮扶团。他们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为10户困难家庭送去大米、食用油和防疫物质等慰问品,向困难群众送上问候和祝福,勉励他们积极克服困难,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坚定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下午机关党委与局人事科一起组织30多名青年党员干部开展“双战双胜当先锋、攻坚克难见行动”的承诺践诺座谈会。会上青年党员干部一致承诺,一定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立足工作岗位真抓实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中勇当先锋、争作表率,担负使命,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