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办驻西流湾社区防疫联络组为小区植树添绿
发布时间:2020-03-30 10:42 作者:王河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次数:

为增强环保意识,优化人居环境,倡导生态文明, 3月26日下午,益阳市政府办驻西流湾社区防疫联络组与西流湾社区工作人员,用实际植树行动来绿化城市、美化家园。

 

 

 

 

 

 

 

 

 

 

 

 

植树现场,市政府办驻西流湾社区防疫联络组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拿起铁锨,分头干了起来,有的挥锨挖坑,有的扶树培土,有的浇水,大家一起动手,互相配合,栽下一株株苗木,植下片片新绿,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市政府办驻西流湾社区防疫联络组刘让友组长一边栽树,一边叮嘱大家要注重植树质量,确保种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在组长的带领下,大家干劲十足,一阵忙碌劳动之后, 放眼望去,树木葱葱郁郁,30多棵茶树迎风挺立,在明媚的阳光下散发出盎然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