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三月春风送人暖,植树护绿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3-18 16:58 作者:李芳怡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伴着明媚的阳光,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在南县乌嘴乡港口村举行“植树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一到现场,大家纷纷挥锄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盖土,场面一片火热。同志们各个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同时,为确保新苗栽种成活率,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

 

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在三月的阳光中种下绿色的希望,圆满完成了这次植树任务,为港口村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此次活动是市直机关工委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开展植树护绿行动,在机关党员中传播了绿色理念,提高了环保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