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携手社区抗疫情 深入一线作表率
—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局联络组工作掠影
发布时间:2020-03-06 16:56 作者:组织部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3月5日,益阳市直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驻梓山社区疫情防控联络组在梓山社区统一安排下,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展示志愿风采”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先后参与了社区巡逻劝导、宣传资料发放、小区值守和消杀工作,这是他们下派社区以来的一个工作片段。

自2月29日益阳市委组织部下发有关选派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市直机关工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高度重视,紧急抽调三名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的优秀党员于3月1日上午到社区报到,主动与社区进行对接,全面掌握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在赫山街道和社区的统一调度下,配合做好排查走访、值班值守、测量体温、入户登记、关键部位消毒等工作,做到了哪里有需要、哪里任务重,哪里就有驻社区防疫联络组人员的身影。特别是针对社区消毒物资不足、老旧小区消毒难度大的问题,市驻社区防疫联络组充分发扬党员示范作用,自带84消毒液、背负式喷雾器等装备对银桥小区25个居民楼楼道、传达室等公共场所进行彻底消毒,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小区居民的高度认可。

下一步,联络组将继续协助社区做好小区值守、宣传教育,督促做好店铺疫情防控措施,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助力,为党旗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