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5:36 作者:彭韬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浏览次数:

近日,益阳市直机关工委根据省委、市委组织部门相关要求,在市直机关紧急选派了28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担任驻企(含农贸市场、养老机构)联络员,督促指导市直机关下属企业复工复产防疫工作。

所有联络员在完成疫情防控专业培训后,于当日下午迅速进驻企业开展“一对一”复工复产防疫工作指导,帮助企业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积极助力企业平稳过渡。为更好的落实联络员工作职责和工作纪律,市直机关工委根据要求下发了《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手册》、《新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法律问答 “六个一律”问责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了驻企防疫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规矩意识。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田立新带队,到复工企业逐家上门实地了解情况,督促驻企防疫联络员工作落实和企业防疫工作问题整改,每日及时收集上报企业复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联系卫健委、工信局等部门协调解决企业防疫物资保障问题,为复工企业免费发放预防药剂3810份,协调解决口罩35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