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让党旗在新闻宣传的主阵地上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0-02-20 16:54 作者:刘芳 来源:益阳市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益阳市广播电视台第二党支部(电视中心)新闻部全员出动,投入到《益阳新闻联播》的采编播工作中。全体党员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一面勇于担当的旗帜。

目前,《益阳新闻联播》已推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个专栏,报道时长由之前的每期节目15分钟,到现在的每期节目30多分钟,40多分钟,相关报道从七、八条,到现在的每天二十条左右。党员记者们每天奔波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从医院、车站、企业、乡镇……带回全市各级各界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新闻,在宣传阵地上发挥着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